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台北縣, Taiwan
在網路上有幸與你相識是彼此的緣份 願每一位朋友都有多采多姿的美好生活喲! 衷心祝福大家......

AIG危急!!< 南山人壽 加油!! >

< 南山人壽 加油!! >

這幾天看媒體的報導,終於能深刻理解客戶為什麼在南山一再保證下仍然恐懼、手足無措,為什麼藝人、政治人物都無不痛恨媒體也利用媒體,因為連我看到都有砸電視的衝動!

我想不只是我,所有南山人及信任南山人的保戶,都有同樣的憤慨與無力感。在這樣的非常時期南山精神「誠信第一、服務至上」除了需更有耐心解除客戶疑慮外,我們更要上下一心、團結起來!除了支持我們的保戶外〝南山人〞絕對是南山人壽紮根台灣最穩健、最重要的資產,還是AIG風波撼動不了,金融海嘯淹沒不了的。除了請金管會保證,也該是總在默默耕耘的南山人挺身為公司站台的時候,我們要讓公司看到員工對他的信心,讓全台灣將近四百萬的保戶及友家人員聽到、看到、感受到我們心手相連、捍衛南山的決心。

文章出處http://blog.xuite.net/ezfun/ezfun

這種金融風暴下一個會襲捲到誰
誰也不知道
但在事情還沒明朗化之前
不建議貿然解約
畢竟有保單就有保障囉!
保險公司倒閉會造成國家經濟政治動盪危機
美國政府現在已經出面了
我想應該暫時不用太擔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