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台北縣, Taiwan
在網路上有幸與你相識是彼此的緣份 願每一位朋友都有多采多姿的美好生活喲! 衷心祝福大家......

天ㄚ我是被下迷藥嗎??

這個星期天因為朋友再基隆夜市附近開了一家咖啡廳,所以利用假

日去捧場一下.因為離基隆夜市步行只要5分鐘,所以利用了一點時

間去逛逛.一到基隆夜市我兒子馬上被""太陽能遮陽帽""所吸引,當

下我和他爸爸都覺得發明這樣商品的人實在太聰明太貼心了,孰不

知才是惡夢的開始,付完錢後我們發現那各太陽能遮陽帽無太會動

=幾乎不動,後來我老公不甘心努力的尋找太陽,好不容易找到很大

的太陽,太陽能遮陽帽終於動了,這時我們一家3口好高興,後來想想

不對阿,為了要讓太陽能遮陽帽動,我們必須一直要再太陽非常大的

地方呵呵呵~~~當場覺得5分鐘前我們一家3口是被下迷藥嗎??

不然怎麼會買這麼白癡的商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