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台北縣, Taiwan
在網路上有幸與你相識是彼此的緣份 願每一位朋友都有多采多姿的美好生活喲! 衷心祝福大家......

7.9李東昇老師的行銷企劃課程



其實李東昇老師的課程中一直在訓練我面表現與思考,課程中不斷思考,

我們小組討論時也讓我們了解組員的優缺點.學習觀察人事物.

7/9那天我們這一小組針對之前模擬的題目研究可行性及利潤.

投資報酬率....與可行性.小組討論後這一次輪到我上台跟同學報告.

<<其實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的上台報告~~很緊張的ㄋ>>

報告完之後老師的評語是""我們太樂觀ㄌ""

明天又要上李老師的課了.....

好期待也好擔心他又要出什麼難題給我們.

沒有留言: